路徑 : 服務介紹 > 訊息發佈

 

【記者鄭沾誠/花蓮報導】
2018年12月29日 上午12:00
 
寒流來襲,一片冷颼颼。汎札徠獅子會關懷原住民委員主席周仁義夫婦及獅兄們,送暖到偏鄉捐贈老人圍巾。二十八日起分別到花東地區送羊絨圍巾,關心長輩們身體健康,讓長輩們再在寒冬感受社會溫暖。

二十八日上午首站到花蓮市第二照顧服務勞動合作社樂活園區,園區內老人家拿到圍巾喜悅充滿在臉上,聖誕節過了怎麼還有聖誕禮物,長照部主任顧康橋向長輩們說明獅子會獅兄嫂們關心長輩身體送的。同時介紹社樂活園區平日服務長輩項目,給獅兄嫂們了解,並頒發感謝狀(見圖)。

主席周仁義表示,此次送活動,選擇圍巾,適逢寒流到來,給長輩們除了衣物外,可以讓長輩抗寒保暖,隨身攜帶,所以選擇圍巾送給長輩們。

樂活園區八十三歲洪先生表示,感謝獅兄嫂們在寒流第一天能關心老人家的保暖及身體健康情況,讓在場的老人家都能感受到用心。

主任顧康橋表示,社團法人花蓮縣家庭照顧者關懷協會於一○六年十月起,承接衛生福利部長照二‧○策略之巷弄長照站,至今已服務逾四千人次長輩,協會服務的宗旨就是讓長者在高齡友善的環境,安全的參加各項活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