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徑 : 服務介紹 > 訊息發佈

2019-03-24 15:21聯合報 記者謝恩得╱即時報導
 

縣長翁章梁(前左一)擔心長輩淋雨,省去致詞和開球儀式,並請主辦單位送來薑母茶給大家暖暖身。記者謝恩得/攝影
 
阿里山盃長青槌球邀請賽今天在嘉義縣灣橋村熱鬧開打,雖然天公不作美,老人家還是不放棄,雨衣一穿,打起球來生龍活虎,縣長翁章梁擔心長輩淋雨,省去致詞和開球儀式,並請主辦單位送來薑母茶給大家暖暖身,還叮嚀老人家天氣變化很大,一定要穿的暖和。

嘉義縣槌球協會推廣槌球已有14年,在前任理事長張秀桃、新任理事長楊嘉恩和總幹事林錦清努力下,嘉義縣各鄉鎮市目前已有40隊以上槌球隊,每年至少舉辦阿里山盃、敬老盃、自強盃、健康盃、中秋盃和重陽盃等比賽。

阿里山盃長青槌球邀請賽今年有來自嘉義縣市、台中、彰化、南投、台南和高雄等地36支勁旅參賽,賽程共12場。

翁章梁競選政見中的村里升級部分,縣府團隊表示已完成村里大調查工程,正在彙整資料處理。翁章梁說,有不少鄉親提到希望多多推廣老人槌球運動、幫忙找場地和多舉辦比賽等,只要社區能找到用地,縣府一定大力支持,舉辦縣長盃槌球賽也不是問題。